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富達全球入息基金


【2013/09/18 時報資訊】

在「低利、低成長、低獲利」的不利環境中,富達證券日前引進富達 全球入息基金(FIDELITY FUNDS- GLOBAL DIVIDEND FUND)協助投 資人追求收益、分散風險需求並掌握投資契機,該基金自9月起在中 國信託商業銀行首賣。

該基金經理人丹尼爾.羅柏斯(DANIEL ROBERTS)表示,全球股息 概念股在今年5~6月已經過度修正,特別是歷經股價修正之後的股利 率,顯得有利許多,再加上景氣回溫,企業獲利有機會持續攀高,預 期短期內高息概念股可望回彈,且未來還會超越大盤表現機會。

丹尼爾.羅柏斯指出,儘管聯準會量化寬鬆即將退場,市場依然存 在不確定性,但近期歐美經濟復甦、亞洲出口好轉,根據EPFR GLOB AL統計顯示,已帶動國際資金連續21個月淨買超全球股票入息型基金 ,凸顯投資人追求收益與資本雙成長需求殷切。

富達指出,該基金是追求資本成長與收益成長基金,也是股票收益 型基金,為使投資人能定期獲得穩定配息,增加穩定月配息級別,供 投資人作資產配置時作選擇。

富達全球入息基金主要是投資在具高股息、股息和獲利可持續成長 的龍頭績優股,持股多元、分散,因此,可擁有更穩健的收益流(I NCOME STREAM);該基金目前主要看好歐洲製藥、美國核心消費、英 國公用事業類股投資潛力。

基金持股報導 - 里德.愛思維爾 與 威科
基金持股報導 - 美泰兒(品牌故事2)
基金持股報導 - 金百利(品牌故事1)


【Winzi 讀報】

相同的基金有 貝萊德全球股票收益(累積/月配息)、施羅德環球收益(累積/月配息)、景順環球股票收益(累積)、富坦-全球股票收益(季配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有更新新的PMI嗎?

Winzi 讀報 提到...

您好, 謝謝您的關切, 由於自Google更改新版編輯器之後, 一些功能變得很難使用, 例如多張圖片上傳, 以及PMI內的資料已無法更改, 版主尚在找尋問題中,...這些都是造成版主減少PO文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