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危險機會 一念之間



圖片來源 : kennyneo.com


【貝萊德 2011/10/08】

證券市場沒有真正一蹶不振過。絕望後的希望,總又帶給市場一段歷史性的美好回憶。

一次次的歷史總是教導我們,「危」與「機」,常相左右。過度的美好,隱藏著風險,而極度的恐懼,也遮蓋了機會。

時間先拉回2007年。當年,全球主要股市,特別是新興市場國家,幾乎都創下歷史新高,不少投資人在當時笑看帳上獲利數字、正準備大幅繼續加碼之際,2008年,全球發生了金融風暴,正當投資人行為轉向、心存恐懼的準備將資產轉往現金或公債等相對保守性的資產避險,2009年,全球股市卻出現大幅反彈,但到了2010年,歐債風暴開始燃起,2011年,歐洲國家陷入金融危機。

我們正處在一個不同於以往的世界

如果在紐約證交所,把這近5年的交易場景,追蹤拍成紀錄片然後快轉播放,會發現交易員在維持大吼大叫不變的交易模式下,臉上的表情卻是皺眉與笑容不斷交替。

「我們正處在一個不同於以往的世界。」研究全球股票、債券、貨幣市場逾20年經驗的貝萊德環球資產配置團隊認為,比起10年前、20年前,現在及未來的市場環境更複雜、更多變。

不變的是,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而準備,不是等待,而是有遠見、有膽識、有耐力,能運用經驗、智慧,比一般群眾較早行動的人

在快速變化的全球市場裡,很難精確預料位在全球的哪個市場會率先復甦或波動加劇,但透過多元布局能有更大的機會朝控制風險且不錯過投資機會的目標長期前進。


貝萊德環球資產配置基金
獲標準普爾最高AAA評級

自2004年起至2011年,連續8年獲標準普爾評為最高評等基金。「A, AA, AAA」是標準普爾基金評等,依基金經理人及其研究團隊之研究能力及基金過去績效來評比,AAA為最高評等,資料來源:標準普爾,2011年9月。


【Winzi 讀報】

是的,危險機會盡在一念之間 ! 貝萊德-環球資產配置 確實是一檔相當優秀的基金。一檔債券基金,一檔貝萊德-環球資產配置,即可穩穩的賺。

認識一下貝萊德-環球資產配置基金的團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