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澳幣反彈就減碼 空手別進場





【經濟日報 記者邱煜婷 2013/08/06】

澳幣跌入近三年低點,瑞士銀行表示,停損是投資中很重要的一門功課,建議手中持有澳幣投資人,見到澳幣反彈時,最好減碼出售,也不建議沒有澳幣的投資人此時進場投資。

瑞銀投資產品暨服務副總裁曾慶瑞表示,澳幣走了十多年多頭,利多逐漸出盡,瑞銀原本就認為今年澳幣會往下走,建議減碼澳幣,預測澳幣兌美元匯率後續將在0.85澳元到0.86澳元間震盪。

曾慶瑞表示,從基本面來看,澳洲受中國經濟成長趨緩,對原物料需求減弱,以及澳洲央行可能再降息等負面消息衝擊,使澳幣持續貶值。整體而言,澳幣後續基本面仍不看好。

曾慶瑞指出,以技術面來看,澳幣會在十年線0.86元間形成支撐,但即便反彈,0.93元、0.94元間就會形成壓力區。

曾慶瑞說,因為澳幣基本面不佳,也不容易再衝高。技術面來看,建議持有澳幣的投資人,短期內澳幣若有機會反彈達0.91、0.92元價位,就建議趕緊減碼;若是空手的投資人,此時也不建議進場。


【Winzi 讀報】

透過以下較長時間的匯率走勢圖,或許可以有助於您的投資策略。



 


沒有留言: